#骑马
嗨,还记得两年前,去了两次泰国吗?因为两年前的两次泰国,且两次都是暴走,导致我很长时间都不想去泰国了,嘤嘤嘤嘤!!!时隔两年半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再来泰国,这次,不同于以往的暴走,也不同于以往的常规路线。去过冷门的北碧之后,最后选择来小清新的华欣放松度假。
为什么是华欣?
问:泰国有清迈普吉、苏梅。那么为什么这次偏偏华欣?答:科普【华欣】华欣(英语:Hua Hin,泰语:หัวหิน),泰国中部海滨小镇。距离泰国首都曼谷200多公里(北纬12°34′,东经99°57′),隶属于泰国巴蜀府。与芭提雅隔岸相望,距离曼谷西南281公里,约3小时行程。它被称作是泰国最传统的海滨胜地,皇室贵族们每年都会到华欣住一段时间,当今泰皇就长期居住于此地的行宫。
以上是太官方的解释,那么。请看一组我以下的游玩照片吧!在华欣。有泰国最美火车站之称的华欣火车站。也是华欣的标志!
华欣也有海,虽然不比苏梅和普吉的海,虽然也不能浮潜和玩水上项目。但是在华欣海滩,晒晒太阳吹吹风,等一场最美的晚霞,是这次旅行最好的记忆!
以梦为马、不负韶华。不忘初心、方得始终!两年前第一次来华欣,没能在海边骑马拍照。这次,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,无比满足!
华欣小威尼斯。仿造威尼斯建的小公园。在这里,仿佛回到了拜县
华欣小瑞士,也叫绵羊牧场。两年前错过的风景,这一次看个够!没有拍的照片,也一次性拍回来!
第二次去圣托里尼公园,和第一次是不一样的天气、不一样的心情、不一样的风景!
华欣的日常,逛集市,吃吃喝喝。往日情怀集市、华欣夜市、周末集市。离不开的就是买买买!
最后,让我好好在酒店放松休息吧!在这里,有比普吉和苏梅都便宜的酒店。在酒店泡上一天,也不会觉得浪费时间浪费钱。
以鸡蛋花结尾。再见,这个无比难忘的2017的夏天!
所以,总结下华欣:有吃、有喝、有特色的风景、价格便宜。为什么不来呢?那么,接下来开始分享我的这次华欣之旅吧!
我的新浪微博:@小巴黎XIAOYU
微信公众号:paris809(小巴黎爱旅行)
【实用攻略】
1.关于行程DAY1:曼谷—华欣:华欣海滩、华欣夜市DAY2:华欣:往日情怀集市、小威尼斯、禅意夜市DAY3:华欣:华欣火车站、小瑞士、小希腊DAY4:华欣:酒店休息DAY5:华欣—曼谷
2 酒店:华欣宜必思
房价就一两百,走两步就是海,离禅意夜市也很近,性价比超级高的酒店,后面我会详细说。
3.行前准备【泰国签证】分提前签和落地签两种:提前签有效期是30天,落地签只有15天。落地签可以白本护照出行,不过落地签有可能人多,而且据说落地签的被抽查携带现金的可能性大,所以还是推荐在国内办好。国内办理,某宝就可以办,需要寄护照过去和照片。我这次运气好,赶上9月前免了签证费。当然现在9月起泰国不免签证费了,现在办理大约需要1000泰铢,200人民币。一般来说办理3-7个工作日。【机票】我这次买的成都直飞往返曼谷。总价1700人民币。不太喜欢亚航,体验感太差,行李和餐食都还要付费,所以一般我是不选择廉价航空的。4.货币人民币对泰铢,大约1:5的汇率吧实际上是用美金到了泰国兑换是最划算的,出行很多次的经验证实都如此。不过我现在特别懒,并没有那样做,而是到了当地直接取。在泰国街头到处都有ATM机,支持银联,随时可取,取一次收20人民币手续费。【微信、支付宝】这次来泰国,7-11都已经全部支持微信和支持宝了,很多商场基本上都支持,我大天朝威武。【小费】泰国是小费国家,一般每天的床头会留下小费,去做马杀鸡和包车也是,一次大概20泰铢。5.网络这次我依旧买的是8天无限流量的happy卡,不到30元人民币一张,个人觉得划算。不过需要开国际漫游的朋友建议租个随着WI-FI吧,价格也差不多,区别在于可以接受国内短信。6.买买买在泰国商场和曼谷机场皇权免税店对比了之后。发现如果买的东西不多,果断机场免税店了。因为商城买满2500泰铢才退税。皇权免税店满2500减400泰铢。所以,我这次血泪经验教训,具体的不说了,一把辛酸泪。7.【摄影】:佳能5D2+17-40 85 1.8佳能6D+17-40 35 1.4【后期】PS+ligroom8.【其他】时差:泰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一小时。举个栗子,比如我们早上8点,泰国就才7点哦!所以到了泰国以后感觉又莫名其妙多出来了一个小时,啊哈哈!曼谷-华欣:3小时车程,票价180泰铢,行李需买票。必备:遮阳伞、防晒霜、墨镜
【正文部分】
(一)市区
华欣,和我走过的其他泰国城市不一样。在这里,有和拜县异曲同工的小清新,却又有着它独特的风格。那么,就先从华欣市区讲起吧!
1.泰国最美火车站
【华欣火车站】华欣火车站建于1911年拉迈六世时期, 浓浓的热带风情使其成为泰国最美丽的火车站之一,它的建成带动了华欣当时的发展,如今成为一个怀旧火车站,有其历史地位和象征意义。华欣火车站很小,古色古香,却非常漂亮和秀气。踏入这红白相间的火车站,恍如时光倒流。现在更多的游客把这里当作一个旅游景点。火车站里陈列着旧的机车和国王视察车站的照片,还有桂河大桥的旅游招贴画。作为一种旅游体验,有必要坐上一次火车更近距离的感受一下。地址:Th Liab Tang Rot Fai门票:免费就在市区,虽然理论上随时都可以过去。不过还是建议一早一晚吧,第一拍照光线更柔和,第二没有那么热。
这个便是华欣火车站的标志啦。金灿灿华丽丽的,把它说成是泰国最美火车站,一点也不为过。
几年前来华欣,来火车站倒是不多游客。现在游客也是多了起来,见缝插针拍了几张风景图,感觉跑去拍别的。因为,实在是太太太热了!比我第一次来的时候热多了。也是,泰国的9月肯定比1月热,自己选择的时间,跪着也要走完!
我说:贝儿老师,我们赶紧来拍照(人像)吧!虽然以前也在华欣火车站拍过照,不过时隔两年半,总要看看技术有没有提升哈哈哈。都是借口,为臭美找的借口。记得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,只有一只17-40镜头,而这次,35 30 85 定焦都带齐了!我们也不知道该用什么,索性就用85试试吧!这个角度就这一张能用,其他背后全是人。
站台对面,还有一辆复古小火车。冲过去秒拍了两张,继续换场景换角度。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啦!
铁路+火车站,怎么能少了文艺装逼的走铁轨系列。记得大学时候刚学摄影,跑到学校附近的铁轨去拍非主流写真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喜欢的东西怎么还没有变呢?哈哈哈哈
其实,铁轨上拍照的人蛮多的。因为来火车的时候会响铃有提醒,所以感觉大家都不担心,都大胆的在铁轨上拍照。不过还是那句天气太热,因为现在年纪大了,不比两年前胶原蛋白那么多,晒后不是那么好恢复。只能拍几张赶紧撤,所以必须要提高出片率!
放两张两年前同样地方拍的照片吧。来看看技术有没有进步!唔,我到底发生了什么,怎么有越来越年轻的即视感哈哈哈!
火车站标志性的地方全是游客在拍照。我第一次来的时候都没啥人,呜呜呜呜。不过嘛,想要拍照,还是需要学会等待的。这也是旅行途中的一门必修课。看到没有人了,感觉上去拍两张。耶,打卡完毕!
继续放两张两年前的图。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两年前用广角镜头拍都可以没人。
太阳实在大得有些受不了。走的时候,在正面秒拍了两张。
最后再放几张两年前的。看同一个角度的照片数量,就知道两年前的自己有多打鸡血了吧。强顶烈日,高温作业,不厌其烦。不过,小伙伴说,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样子,开心就好!那么,你们觉得我哪次拍的更好呢?
再见,泰国最美火车站。这里就在市区,游玩用时无需太久。两年前我大概是1小时吧,这次应该35分钟。如果不拍照,我觉得15分钟就可以逛完,因为真的不大。
2.小威尼斯
【华欣小威尼斯】The Venezia是一个大型的购物中心,这里可以分成几个部分,第一个部分是露天店铺,第二个部分是室内店铺,第三个部分是室内冷气购物中心。后两个部分走起来会比较凉爽,不过第一个部分却是拍照好地方。游客除了搭运河上的宫都拉,另外也有马车和绕园小火车可以选择,单纯只是来shopping的人也不会失望而归,肚子饿了也有意大利式,泰式,西式,美式餐厅供选择。走上桥,可以看到很不错的景色。地址:1899 Thanon Phetkasem, Tambon Cha-am, Amphoe Cha-am, Chang Wat Phetchaburi 76120, Thailand开放时间:平日11:00-20:00,周末11:00-21:00门票:50泰銖电话:+66-83-842-2301
两年前第一次来华欣,没有来小威尼斯。这次就首先解锁它。其实小威尼斯也是一个购物中心,仿造威尼斯修建的。可以坐游船和小火车。不得不服泰国人的真的太小清新了!
公区里的各种细节,也是像极了威尼斯。所以说华欣既有泰国的基本特色,又有欧洲风情,却又区别于拜县的田园风光。
第一次去拜县的草莓农场,看到过这样的伞集合。这次来小威尼斯,又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五颜六色的,真是梦幻又好看!
门票里包含了坐船和小火车。首先去坐船吧,假装自己在威尼斯。
我在船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看我,我也成了别人的风景。说句实话,小威尼斯,最美的这段,的确是需要坐船的。所以即使天气炎热,我们也不能够错过好风景!
不过,让我脑洞大开的,是小威尼斯的3D艺术馆。从十年前第一次看泰国广告开始,不得不服气泰国人的脑洞实在是太大了!以下几张图,是拍出来之后倒过来的。为了能够达到效果,拍这几张照片也是累死宝宝了,当然摄影师也是累死了!
二楼还有更多的内容,我选择性的打卡了一些。
哈哈哈哈,阿拉丁神灯,有没有像是真的坐在飞毯上的即视感!
比萨斜塔打卡照。
噗,这个弯曲的巴黎铁塔。也是笑死我了,好啦,小威尼斯的3D艺术馆打卡完毕。这里的游玩时间也是小半天就够啦!
3.华欣海滩,碧沙白马
【华欣海滩】华欣是一个狭长的海滨城市,其实一路都是海滩。但是通常意义上人们所讲的海滩是市区那个,离华欣夜市也非常近。这里的海水质量一般,不能浮潜、也没有海上项目。最多的就是海滩边日光浴,看上去和别的海滩比起来显得朴素了许多。不过,最大的特色便是:骑马!
记得那天从酒店出来,听说酒店外面就有海滩,我们先去的是那里。没有想到下午涨潮,酒店外面的海滩已经被淹了。急忙赶紧去市区的华欣海滩,赶到的时候,阳光已经没有那么刺眼的。本来还想着怕拍照不好看,不过中国有句魔咒叫:来都来了!所以,索性试试!
在礁石上拍了两张,看光线还可以,赶紧抓紧时间。华欣的海滩上,特色是骑马!许多年前,我第一次看到华欣海滩的照片时,正是被白马所吸引。两年前来,因为同伴的摄影水平有限,自己没能有一张华欣海边骑马的照片,成了那次泰国之行最大的遗憾!
我看到牵着一匹白马的马夫,问他多少钱,他说骑马是200泰铢(40人民币)我说只拍照,他说100泰铢(20人民币)因为不想要骑马浪费拍照的时间了,所以我就选择后者。我们同行的三个妹子每人都骑马拍照,他也是很开心的,所以也没有怎么催我们快点拍!
小伙伴先给我拍了一些,我骑在马上不下来,她过来给我看照片。我们再换了些角度和姿势拍了一些。觉得拍得差不多了,我便下来换她。
以梦为马、不负韶华。不忘初心、方得始终!两年前第一次来华欣,没能在海边骑马拍照。这次,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,此刻的我,无比满足!
接下来,趁时间太早,还有一丝光线。我们骑马拍照以后,继续走到前面的礁石拍起来。和与自己兴趣爱好相同的伙伴出行多么重要,总是能够步调一致、不厌其烦的进行许多事情。
我说,好久没有在海边画个心。可是刚拍完照,浪花就来把它擦掉了!
那天在华欣海滩看到的晚霞特别美!是我此次泰国行看到最美的晚霞!
我说,每一天都是一种练习!因为每一天,都会遇到不同的风景!差点以为会错过的海滩,却在这里收获了意外美景!
远处的酒店是华欣希尔顿,位置真好呀,就在繁华的市区,出门就是华欣海滩。如果多年以后再来华欣,我也想去这里住住,哈哈!
天色较暗,庆幸没有错过最美的风景。差不多时间,我们便离开华欣海滩。这一次,拍到了海边骑马的照片,感觉可以高兴一整年了!
po一些两年前来华欣海滩的照片吧!那个时候时间更早,因为要赶着坐车回曼谷,所以没有等到日落就离开了!那天是晴空万里的天气,也可以用:“ 眼光刺眼、海水温热"这么文艺的话来形容吧!两年半过去了,自己也是在慢慢变化。每个时期都拍点自己的照片,记录旅行和当下的自己,也是我认同的旅行方式!
再po两张这一次,另外一天又来华欣海滩的照片。同一片海,却是不同风景。不过这样的末日即视感,不如蓝天白云的小清新,倒是别有一番风味!
(二)郊区必打卡
1.小瑞士:绵羊牧场
【绵羊牧场】地址:Swiss Sheep Farm, Cha-am, Petchburi, Thailand就在圣托里尼公园对面,没有公共交通。门票:成人50铢,儿童30铢赠送喂羊驼的饲料。开放时间:周一-周五10:00-19:00; 周六-周日9:00-19:00
华欣小瑞士绵羊牧场和圣托里尼公园,是一起去的。因为就是两对面。记得两年前来华欣那次,去完小希腊之后,天就快黑了,于是错过了小瑞士。这次来才发现,这里简直就是随意拍都能够出片的!首先,容我在秋千上玩耍一会儿!
好啦,一个一个打卡拍照。这么多小可爱,真是苦了老夫拍照POSE荒啊!
好大一个榴莲,水果之王呀!虽然不吃榴莲,也不妨碍我拍照的心!(捂脸)
超可爱的草莓,如果不是天气太热,板凳坐着很烫。我应该可以再拍几张的!
阳光强烈得睁不开眼,我索性拿出墨镜拍照。似乎好久没有戴墨镜拍过照了,在我的概念里,是没有这一神器的存在的。倒是,打破以往习惯,来个新套路!
这个大风车,大概就是这个园区的标志吧!所以呀,还是拍一张打卡照吧!
这个全是桃心的小区域,倒是格外出片。在这里最喜欢的照片就是在这里拍的啦!顶着烈日,高温作业,我们也是蛮拼的!
好啦,拍完各种打卡照,我觉得我应该去喂羊了!凭门票免费领取饲料,我是领的草。小贴士:如果你想要拍照,可以领取的时候问他多要一点草,可以拍的久一点,因为我就是这样的,嘻嘻。
嘿,你们好呀!很高兴见到你们!
小羊还是很可爱的,就是真的很贪吃。刚开始喂的时候我还不敢靠近,不过喂多了就不害怕了。倒是有一下子,我的裙子差点被它吃掉了,嘤嘤嘤嘤!
好吧,最后一喂!最后一些草,换一些草继续喂!真是又怕又有趣。如果来小瑞士,一定记得来体验哦!
喂完羊以后,看到还有一个马场。不过本仙女的照片已经拍得差不多了,精神食粮属于饱和的状态,就随意拍了两张风景!
出景区的时候,OMG,套路真深!故意把我的立起来放,是觉得我一定会买吗?好吧,你赢了!我的确买了,100泰铢带相框,关键是拍的好可以,买回家纪念纪念。重点是,她拍的时候我还很配合的看了镜头,也是服了自己哈哈哈哈!
2.小希腊:圣托里尼乐园
【圣托里尼公园】泰国的“小希腊”,是一处结合购物与娱乐概念的旅游景点。整座园区的建筑风格完全模仿希腊爱琴海上的小岛圣托里尼,蓝窗白墙的小房子内,是一家家精品小店,街道区旁的大广场上,矗立着40米高的摩天轮,登上摩天轮升到高空,整个海滩美景尽收眼底。这里也是亲子游胜地,小朋友们一定会玩得不亦乐乎。地址:555 Moo 3, Khao Yai Sub-district, Cha-Am District, Petchburi, Thailand没有公共交通,从华欣半小时车程。门票:泰国人50泰铢,外国人150泰铢门票中包含一次游乐项目的游玩,可以自行选择开放时间:早9:00-晚9:00
几年前就在朋友那里得知了华欣的小希腊。所以我第一次来华欣的时候,是来过这里的。这次来,同样的地方,却是不同的风景和不同的感受吧!
这次来小希腊,比起上次,商业街繁华来许多,当然,游客也是多了许多。我们看着时间还早,就直接先逛起街来,索性忘记拍照这回事。后来吧,看着这一处彩绘墙,开始拍起照来。
因为门票里包含一个游玩项目。我上次去坐的摩天轮,这次就换个旋转木马试试。基本上是不需要排队的,大概要转个五六圈吧,感觉还挺值的!
小希腊真的很小,两天街就走完了!可能是第二次来的缘故,没有当年的新鲜感。也有些不知所措该如何拍照!
上次来,摩天轮面前的树都还没有长这么高。而这一次,树丫都遮住了部分摩天轮。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!
超级少女心的沙发,打卡拍个照,然后继续往回逛!
终于走到有希腊感觉的蓝白建筑了。可惜,这个时候飘来了一大朵乌云。刚才还是晴天的天气,瞬间阴了下来!
争分夺秒的情况下,拍了以下几张!呜呜呜呜,我觉得才开始喃,就下起雨了!真是白瞎了穿得这么应景,早知道刚才就不逛街了!
最后,雨越下越大,我去商业街买了一杯泰奶之后。变成了大暴雨,眼看着这雨一时半会儿是停不下来的。所以我们就被迫离开了!好吧,果然,有些地方,再去的时候,也不是记忆中的样子!
PO一些第一次来这里的照片吧!感觉那时候的乐园要新一些。整体色彩都更明亮,也许也和天气有关吧!
哎,感觉我第一次来的时候,拍的照片还像模像样一点。最近常常用定焦旅拍,感觉,也有一些被局限进去了!
上次还去了二楼,这次都没有去!真是气死宝宝了,呜呜呜呜!看看当年也是满满的胶原蛋白,让我去厕所哭一会儿!
(三)各种集市,吃吃吃与买买买
集市,我只服泰国!清迈的集市、拜县的集市、曼谷的集市。这次,把华欣的集市逛了个遍。
1.往日情怀市集
【往日情怀市集】:这是一个复古集市,卖的东西相对于夜市来讲更加精致,淘物爱好者可以来逛逛。华欣整个不大,所以都不太远。地址:Petchakasem Road开放时间:周日至四:9am-9pm,周五至六:8am-11pm个人建议傍晚过来逛,不热,而且逛完了可以吃点东西。
走进往日情怀集市,整个集市有两层,卖的东西大同小异。泰国人民真的超级尊敬他们的老国王,在集市,也有一处很大的国王画像!
集市的小店里,有着各种复古的小玩意。随意逛逛,也许能淘到喜欢的小东西!
不过逛集市,吃吃喝喝当然少不了!大夏天的,来一杯椰子冰沙解解暑吧!
不知名的何物,总之也是泰国小吃啦~~~
天气炎热,逛一会儿,我要拍点照片啦,不然岂不是白来了。一拍照就打了鸡血的小姐姐,你们不懂哈哈哈!
都要要带回家,可惜太难搬了。只好拍拍照纪念一下咯!
2.华欣夜市
【华欣夜市】华欣夜市是一条繁华的夜市,位于华欣火车站以北400米处,ThDechanuchit路和ThPetchakasem路的交叉路口。
第二次来华欣夜市啦,虽然已经不太记得路。不过看到这个小火车,瞬间记起了。
夜晚的集市,人越来越多。这个集市卖的东西,是华欣几个集市里最便宜的。我在火车站拍照的裙子,也是在这里淘的,才200泰铢哦!
华欣大龙虾,熟悉的店铺。不知道,老板是不是还是和上次一样。
吃了一份泰式炒河粉,再来一杯泰奶。夜市的东西实在是便宜又好吃。
夜市上,各种小玩意。我买了冰箱贴和小象包、发带、工艺品。自己淘了一条裙子也给我侄女买了三条裙子,真是收获满满!
夜市上,也有芒果糯米饭和香蕉飞饼这样的泰国基础款小吃。不过自从知道自己不能多吃芒果以后,这次来泰国忍住一个都没有吃!
分享一下在华欣夜市最满意的战果。就是三条给我侄女买的裙纸。
看看几年前我去泰国夜市,都是忙着拍照忙着自己买裙纸。这次倒好,以侄女优先。感觉自己在透支母爱,谁让我侄女又可爱又像我呢?哼哼!
3.周末集市,最特色
【禅意夜市】也称周末夜市。这里是只有周末才开的,在华欣的几天,刚巧赶上了周末。这个夜市离住的酒店近,也是我最喜欢的!夜市很丰富,一共好几个风格组成,里面都是很多文创产品,非常独特!不过价格是越往里面越贵,尤其是衣服,就真的不便宜了。
禅意夜市,依旧从小吃开始!因为那天吃了晚餐再去的,所以没有在夜市上吃东西!下次有机会再来,想过来逛吃逛吃!
原来泰国今年也流行火烈鸟呀!好可爱的火烈鸟饮料!
逛到最里面的集市,看到有卖发带的,沦陷了20分钟以上吧!从买一个变成了一堆,走的时候老板笑开了花!发带倒是不贵,50泰铢一条。而且感觉比我在国内买的有特色。
继续买了童装,然后自己看上了一件衣服,觉得价格不合适,就放弃了。我也真像个当妈的人,捂脸!
最后,在最外面的集市买到了一杯超好喝的泰奶。在门口,听泰国歌手很走心的演唱。喝着泰奶,吹吹风,泰国夜市真心百逛不厌!
最后晒一晒在禅意夜市的战果吧!这个小挎包也是这里买的,65人民币,在泰国已经算贵了吧!
4.吐血夸奖,正盛食堂
【正盛食堂】就在华欣市区,随便拿个旅游类的APP应该都能搜到。据说以前是一个公司的员工食堂,因为太好吃了现在也对外开放。营业时间:6:30-12:30 17:30—19:30
因为据说这里生意很火爆,怕排队。所以我们不到11点就来了,不到11点吃午餐哈哈哈哈!不过刚好那天我没有怎么在酒店吃早餐,于是,我就成了幸运的小仙女。
如图便知,分量真的很足。尤其推荐他们家的咖喱蟹,这个也是来泰国之前朋友给我推荐的!
这次来泰国种草了泰奶,来正盛食堂也不放过。强烈夸奖他们家的泰奶,非常香浓醇正。
烤饭和烤串,接下来就是菜和汤了。菜品看上去不太精致,不过味道真的超级好。这是我这次来泰国吃过最好吃的餐厅,所以才要强烈推荐。
写到这里,想起了第一次来华欣的时候,在街边吃过一个老奶奶做的饭,一开始还害怕是黑暗料理,结果也是无比好吃。当时老奶奶问我多大,我说二十几,她说我看起来只有18,开心死了!有时候,旅行中的特殊记忆,也是过去很久也不会忘记。那一次,我就对华欣的印象超好,所以这次也选择故意重游!那家店我找不到了,希望老奶奶身体健康。
(四)最后,好好在酒店度个假吧
最后,说说酒店吧!这次在华欣呆了好几天,没有住在市区,而是选择了七岩地区的宜必思。哈哈哈哈, 是不是觉得我变了,一向去海滩不都是要住奢华酒店的吗?!因为最近经常出行,当然要选择性节约预算呀。讲真,以前在巴厘岛我也住过宜必思。因为华欣在泰国,属于中部城市,个人觉得定位比较小清新,不想花太多钱在酒店上,所以性价比高就好!
风格嘛,还是宜必思的风格。不过这次,我真是觉得超高性价比的!
【房间】
哈哈哈哈,想要笑一会儿。
因为当时,有一个亲子房做活动,所以我用一般房间的价格,定了个亲子房。虽然,没有宝宝,但是,就这样吧!
房间虽然不算特别大,不过,毕竟亲子房的空间一般住,也算是不错了。床品还是舒服的,泰国的乳胶床垫真不错,后悔没有买一个回来!
再让我笑一会儿。超可爱的亲子房!
进房间还有欢迎水果。良心酒店呀。我在曼谷住的都没有!
房间看下去就是泳池。这个视角真好看,假装自己带了航拍!
【餐食与下午茶】
后来,我便在酒店呆了两日。第一是因为天气不好,第二是因为实在是太疲惫。因为这个酒店真的便宜,所以我还是泡得起的。
然后,我选择不出门,直接在酒店吃。其实还可以送到房间,想着还是动一动,就下到一楼大堂吃!
强烈推荐这个牛肉,太太太好吃了!牛肉和披萨都是酒店的招牌菜,不过个人更喜欢牛肉!
最爱的下午茶时光!很好吃的草莓蛋糕。继续夸奖泰国的甜品也是做得不错的!
酒店的高配版泰奶。价格肯定是比外面贵,不过在泰国,贵也贵不了多少。何况我也懒得出门,索性试了试。结果,味道实在是太感人了,加上颜值又高,结果360无死角的拍了个遍,也是够了!
再来一杯调酒饮料。这个慵懒的一下午。
【泳池】
天气好的时候,我也会在酒店游游泳。泳池虽不大,不过好在人少,干净,而且离大堂和餐厅都很近!
惬意时光,总在午后。很少在旅行中,能够真正停下来,不敢目的地的方式。这一次,最后一次,便是在就是睡懒觉、游游泳,吃吃喝喝。
游累了,便到旁边座椅上躺着休息一会儿,发发呆。晚上再出去做做马杀鸡,便是一天!
很难得,有这样的时候让我打发时间。年龄越大,越是不爱赶路,对旅行的定义也在改变!
离开华欣的那天。在酒店吃了最后一顿早餐。酒店的早餐不算特别丰盛,也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。
【周边】
酒店出门两分钟便是海边。走的那天,顶着烈日,终于上午去了次海边。
比起华欣海滩。这里的海滩真的特别安静。还遇到当地人在海滩上运动,让我想起了那年在越南美奈的海边。时光不去不复返,我想,我也是在按照觉得更好的方向走去!
无意间看到的倒影,觉得超级美!最后一天,最后的海边,最后的华欣!感谢好的天气送我,我还想念这里的一切!
回酒店的路上,路边看到许多鸡蛋花。拥抱这个夏天。一路前行,我会遇见更多美好!最后想说:酒店门口的保安老爷爷,真的超级和蔼,每天笑容满满迎接自己的工作。泰国这个国度,是微笑的国度,大家幸福程度都很高吧!
【See you】
以上,便是我的华欣之行!
只要生命不止,故事便会继续。记得两年前第一次来华欣,以为要许多年后才会再来这个泰国的中部小城。可谁知,两年半后,来这里玩了这么多天。也终究解除了我的执念。那么,下一站,又会是那里呢?期待下一场旅行,遇见更美的风景,发生更精彩的故事!我会不忘初心,成为更好的自己!

本游记著作权归@小巴黎XIAOYU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